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日前,开封市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党课在统战部六楼会议室开讲。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以“守初心、担使命,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局面”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副部长张志刚、徐莉、胡广军、李军涛,驻部纪检组组长高新伟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和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李军涛主持。

吕孟锦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际,从“守初心要落到守什么、怎么守上;担使命要落到担什么、怎么担上”,两个方面讲了精彩的一课,讲了从四个方面守初心,一是要坚守共产党人风雨如磐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坚守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三是要坚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四是要坚守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五个方面讲了党员干部担当使命,一是理论武装要入脑入心,二是凝心聚力要善作善成;三是干部队伍要全面过硬;四是形象气质要特色鲜明;五是纪律规矩要严守严行。

李军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吕部长很重视这次党课,结合了自身多年担任领导干部经历,讲课的站位点很高,落脚点很实,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下一步做好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心体会,确保学有所得。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