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禹王台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打造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企业交流平台,6月19号上午,禹王台区隆重召开“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会”成立大会,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区政协副主席翟智友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和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商联主席邓华宣读了产业集聚区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会章程》《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产业集聚区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民当选商会会长。

李广民表示,商会要讲团结、讲奉献,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民主决策,弘扬诚信理念,发展壮大园区商会队伍;要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打造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精细化工园区。

最后,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商会班子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凝心聚力;二是希望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政府的协调联络;三是希望企业奋发有为,树立艰苦创业的理念;四是希望企业家儒雅做事,用爱心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禹王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