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统战部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推进美丽乡村环境改善工程更加宜居规范,让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 10月1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在鼓楼区茶庵社区茶庵村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评选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楠,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文国参加活动。经过茶庵村委会推荐、评委打分评选。最后,评选出10户在规划建设、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文明功德、家庭和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美丽庭院。

活动中,肖楠和李文国为1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并给予相应的积分奖励。随后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为期挂牌,根据获得相应积分情况,可到仙人庄的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兑换生活物品。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村容户貌,乡村文明不断焕发新气象。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