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宗局举办服务型执法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开封市民宗局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举办服务型执法培训会,各县区民宗局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为题,分析论述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重点强调了服务型执法的基本要求,深入探讨了基层在服务型执法创新发展,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课。与会人员认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服务型执法工作的信心,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提高业务素养和执法水平从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大局出发,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为出彩开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市民宗局副局长陈卫星在会上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民族宗教领域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