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普生药业党支部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一联双创”活动。11月4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普生百姓大药房党支部以“提升能力素质”为主题,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和普生百姓大药房党支部全体党员,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观察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在国药控股开封普生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按照要求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党员积分、交纳了当月党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规定动作之后,国药控股开封普生药业公司董事长许泗华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带领大家对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义务劳动,对普生有限公司门外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