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工委统战部开展10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情怀,10月13日上午,示范区工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张萍诵读经典《向党旗宣誓》并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有关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王斌围绕建国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了专题党课,接下来,大家为当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冯海涛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为他赠送了生日贺卡。每名党员足额交纳当月党费,并通报了上月党员积分情况。

统战部副部长王建立表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把“主题党日”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号召大家要继承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求每名党员在政治上看齐,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践行,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示范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双联双创单位汉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示范区工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