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统战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干事创业担当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12月15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邀请组织观察员区信息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张晨光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通报了党员积分并交纳党费。

随后,大家一起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洁,万古流传”、“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惩防并举,共建和谐”、“全球反腐,无处可逃”等八个展区。展示用实物、图片、文字、音影等形式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各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邓炜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