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到兰考拜谒焦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来到兰考,拜谒焦陵,参观兰考县展览馆,瞻仰焦桐,参观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亲手栽种的泡桐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纪念园,邵华来到焦陵前,驻足凝望,鞠躬追思,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焦裕禄同志崇高风范的缅怀和敬仰。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生动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邵华不时察看询问,在实地实情实景中感悟焦裕禄精神。

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门前,邵华瞻仰了焦桐。1963年焦裕禄亲手栽种的这棵泡桐树,像一座挺拔的精神坐标,成为焦裕禄精神的象征。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栽种的泡桐树前,邵华等驻足凝望,满怀敬意。2009年,习近平同志亲手栽种的那棵泡桐,巍然挺立,生机勃勃,象征着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生生不息。

邵华指出,我们一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把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把焦裕禄精神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上,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进一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随后,邵华还实地调研了兰考县统战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