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开封市台办开展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台办开展了慰问走访台胞台商的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等一行人先后来到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台企进行端午走访慰问,并为台商送去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在同台商的座谈中,张志刚副部长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公司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现状的介绍,就企业盈亏状况,发展方向与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志刚副部长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建议,并表示市台办将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开封的发展,积极帮助台资企业协调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台办对我市困难台胞和知名台胞也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老台胞魏如美家,张志刚副部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年近百岁,身体硬朗,张志刚副部长非常高兴,并祝老人健康长寿。魏如美曾在1982年12月在北京出席全国归侨、侨眷、侨务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1982年11月28日出席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为祖国做贡献经验交流”表彰大会,1982年荣获开封市劳动模范称号。张志刚副部长对老人为开封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魏如美表示,逢年过节,开封市台办领导都到家中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对台胞的关心、关爱,作为老台胞,她非常关心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在有生之年,她将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