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近日,市工商联机关开展12月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内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刘晓丽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2020)节选,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等重要内容。

张志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时,要结合11月26日全国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和12月8日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新阶段新格局新使命研讨会的重要会议内容,坚持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建设,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工商联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思路,把行动的落点放在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实践上,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张志军强调,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营造了更浓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和营造“三个氛围”,强化不能腐的震慑,凝聚不想腐的共识,要把以案促改砥砺出的严实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落实省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部署和我市开展“一联三帮”更好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十个专项行动契机,全力冲刺好年终目标,提前谋划好来年思路,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担当新作为,交出全面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来源:开封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