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抽查指导餐饮企业复工复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在我市餐饮企业复工复业之际,3月22日,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主动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多家餐饮企业复工复业情况进行抽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刚刚复工复业的厨师与服务员等员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会长贾志刚等参加活动。

贾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复兴大道黄家老店、福缘斋等企业,就酒店的餐厨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餐具消毒、公筷公勺使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指导,并详细了解各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业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期间,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充分发挥参与社会治理、推进行业自律、服务会员企业和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作用,向全市餐饮宾馆业发出了抗击疫情倡议书;就餐饮宾馆业现状开展调研,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商会出面帮助协调减免房租;开展与会员企业谈心活动,引导企业消除思想上消极负面心理,正确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组织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下一步,该商会还将对行业内抗击疫情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好引导餐饮宾馆业企业家健康成长。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