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尉氏县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尉氏县凯华皮革、合益村镇银行、挺凯植物胶化工厂、金九龙实业、富泽置业、金城皮毛、久龙橡塑、盈丰棉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人返岗、原料供应及产品销售、运输流通、流动资金、税费减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石德坤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企业家代表一一深入交流,并要求对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认真吸收,逐一梳理、逐一落实。

石德坤表示,一直以来,尉氏县民营企业顾全大局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主动作为,踊跃捐款捐物,义不容辞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份大爱与担当精神令人钦佩。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在扶贫关键时刻,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尉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