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一行到鼓楼区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朴,经联科科长陈璐三人对我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楠,统战部副部长邓炜负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肖楠就我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的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字号王大昌茶叶店、皇城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圳宇枫景保障房项目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现下企业生产及运营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企业对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能够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两个行动”有效开展。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