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一行赴开封市周口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落实河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市县三级党委政府领导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制度》精神,按照《开封市市级领导联系商会制度》要求,10月22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一行赴开封市周口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周口商会会长李旭,党支部书记潘保民及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忠宝听取了开封市周口商会会长李旭的工作汇报并与商会企业家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钱忠宝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周口商会在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高度赞扬了商会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行动中的担当精神。希望开封市周口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按照“四好”商会标准把商会建设发展的更好。

钱忠宝指出,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对民营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开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出台《开封市市级领导联系商会制度》,进一步加强

党委政府与商会的联系和沟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推动商会规范健康发展,推动解决商会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开封市周口商会能以落实民营经济“两个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会员企业思想政治引领,认真为商会会员企业做好服务,通过挖掘会员企业需求,对接行业资源等务实举措,帮助会员企业规范发展,做大做强。钱忠宝强调,开封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意见,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更具适应性、更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各位企业家要坚决听党话、自觉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为开封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