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新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8月27日龙亭区新联会会长赵真、执行副会长王永涛、宋澍良,宣传部部长吴君凯,宣传部副部长冯俊英,副会长李建辉,李静,时宏伟,韦高杰、郑继元,沙凡可一行深入发展部副部长窦秀娟企业开封飞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新联会副会长窦秀娟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和产品展示大厅,并对飞翔汽配公司这些年来运营和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随后,新联会会员们与企业负责人开启座谈交流。会上,丁振董事长介绍了飞翔汽配的相关业务情况,飞翔汽配公司于1998年进入汽车后市场行业,开始为鸿雁电瓶代理商,主营市区,县区电瓶业务。于2015年成立开封市飞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配件、橡胶制品、电瓶、轮胎、润滑油的批发兼零售。后于2017年加入快准车服。

赵真会长及会员们就这一次的参观活动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与飞翔汽配的负责人互动交流,受益颇多。走访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龙亭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通过组织和举办多种形式的走访交流活动,把更多的会员聚集在一起,走进这些生产管理、体制建设优秀的企业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

来源:龙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