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2020年12月9日,在龙亭区文化客厅举行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峰,政协副主席李瑞建,新联会会长赵真,文化客厅总经理和区新阶层人士共3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于2018年9月成立,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注下,龙亭区新联会不断固本纳新,逐步壮大,以各种活动为纽带,支持公益扶贫等社会事业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实践创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经过前期调研,按照“抓好示范,以点带面”,选取新的社会阶层不同群体或领域作为创新重点,龙亭区统战部先后创建了河南省第二批和开封市第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龙亭区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并组织了培训学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峰要求,龙亭区新联会要以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活动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发展。希望新联会能不断开阔思路,增加活动吸引力,凝聚会员,发展会员,提供更多会员之间交流机会,加强与其他社会团体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龙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