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化建化肥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民盟化建化肥支部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中共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秉伟应邀出席,民盟化建化肥支部盟员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贺攀科主持。

周秉伟首先介绍了河南化院的情况,对支部盟员在学院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对民盟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贺攀科代表民盟化建化肥支部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并提出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思路,并向与会盟员公示了2020年盟费的收支情况。会议还由周糯玉和吴品分别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

刘海潮对民盟化建化肥支部在过去一年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对支部盟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上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在所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二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还要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助推学校提升教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三要积极参政议政。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争光,为民盟添彩。四要保持化建化肥支部的国企特色。作为民盟开封市委会唯一一个以国企为主的基层组织,要延续传统,结合实际;立足企业,传承发展;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化建化肥支部的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支部王盛莲、赵以勤、李莉等老盟员还与年轻盟员亲切进行了交流,为年轻盟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