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参加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在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干部张博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委员、河大三支社主委何艳玲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璟慧介绍了河大委员会及河大三支社的基本情况;何艳玲讲述了支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员在岗的感人事迹;支社副主委白慧玲介绍了河大三支社的在社务工作中的优势与短板。

与会社员就“如何搞好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分别从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将优势与特色作为开展工作的方向、支委班子的凝聚力与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开创性思路。结合讨论成果,张璟慧就“做好社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思考与两点实践操作。

陈志民兴致盎然地参与了社员们的讨论。他表示,河大三支社历史悠久,是河南省最早成立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之一。多年来,河大三支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兢兢业业履行“医者精诚”的古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杨超、秦文婧、何艳玲、孙明飞、范智博等社员贡献突出,令人钦佩。听了社员们的讨论,感到河大三支社的组织生活会有一股清新、务实之风,令人印象深刻。

陈志民对支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建设”是社省委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前几天,社省委刚刚召开了高层次人才2020年度工作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河大三支社社员立志高远,不但要继续奉献本职工作,更要集中精力将自己的专业所学,和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建设结合起来,得到学术承认和社会承认,立足开封,从小舞台走向更大的舞台,为九三学社做出更大、更高的贡献。陈志民还表示,社组织一定会为包括河大三支社在内的广大社员搭建平台、推动发展。

苗琛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河大三支社表现突出,展现了九三学社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河大三支社要以陈志民副主委对支社的新要求为引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本领,更好的将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出优势与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展新风貌、作新贡献。

来源:九三学社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