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在国家自由贸易区开封片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深入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为开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高效发展集慧助力。2020年1月8日下午,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组织10多位会员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开封海关、开封保税区、保税仓等处参观调研,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蒋中兴和李谦参加了调研活动。

新年伊始,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10多位会员不惧寒冷,在支部主委李嘉然的组织带领下,积极主动地开展调研活动。在参观中认真听取了自由贸易区开封片区的有关讲解,深入了解了自由贸易区、保税区、保税仓的功能和作用,大家对古城的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充满了信心。

座谈会上,李谦副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民主党派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了部署。随后,经济支部主任委员李嘉然,副主任委员孙亚、郭宁,委员李力等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如何更精准培植开封地方特色商品品牌”等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会员朱红、张海峰、张丽、李斌、雷忠启、范丽梅、丁子等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调研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随后,支部委员会就2021的支部组织学习生活、社会调研与服务活动等方面的规划安排与会员们进行了沟通,将在广泛争取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民进开封市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对2021年度的每一次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来源: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