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0日,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蒋中兴、李谦参加会议。

会上,宋纯鹏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工作并围绕主题教育和开展“四新”“三好”活动等方面,查找了短板和不足,作对照检查。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他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民进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民进开封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最后,他对市委会领导班子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推进思想作风建设;二是要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建设,扎实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