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广军赴龙亭区调研社会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广军一行赴龙亭区调研社会扶贫工作。

在柳园口乡,胡广军一行来到柳园口乡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察看超市运营情况,并走访了小马圈村贫困户王金有、朱新义、张少魁家庭。在贫困户家里,胡广军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受帮扶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勤劳致富。

胡广军指出,要加大积分发放力度,将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纳入积分发放范围,包括已经脱贫的群众;积分兑换要按村建立台账,加强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的积分兑换管理;要配好管理人员,确保爱心超市每周相对固定的开放时间,满足群众积分兑换需求。要对美丽乡居环境改善户及户容户貌改造提升户实行积分制管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环境卫生保持情况每半月开展一次检查评比活动,对保持较好的家庭发放积分奖励,通过积分提高群众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