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树强参加开封市 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也是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的第一项重要内容。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王树强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同志,开封市政府副市长黄玉国同志,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伟同志,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同志,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同志 ,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同志,来自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58同城(河南威尔斯)、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开封中关村智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封正大有限公司、河南贝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驻汴大中专院校及职教园区学校代表,新闻媒体记者。

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节奏,使我们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但有压力才有动力,多方通力协作想方设法,转换形式,经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研究决定,联合举行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将传统招聘会由线下搬至线上,通过举办此次大会,加强就业信息资源整合,实现精准岗位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择业环境,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精准就业,大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开封中华职教社